召开2022年常年会员大会暨第77届选举委员会通告

尊敬的会员:
本会谨订於2022年3月20日(星期日),下午2时正,通过线上视讯(ZOOM)召开 2022年常年会员大会,会员可直接登录聆听、提问。

随函附上以下书信/记录/资料:

 

日常事务:

  1. 2021年会员大会记录(召开日期:21/03/2021)

  2. 2021年度执委会会务报告

  3.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年度财政报告 

 

特别事务:

决议4
根据执委会提议修改新加坡永春会馆章程,修改章程可在官网上查询。网址: http://www.engchoon.org.sg

 

决议5
接受选举委员会提案,包括会长在内的其他所有执委成员,财政除外,自年度会员大会日起,不需重新选举而任命为下一届为期3年的执委,并通知社团注册局。

 

  • 以上敬请查收。会员若因邮误或搬迁而未收到,可予通知本会馆秘书处补领为盼,或可在会馆官网上查阅http://www.engchoon.org.sg 。敬请拨冗出席,共商会务发展。

  • 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也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,本次大会除了会务、财务等相关执委在会馆作报告外,其他执委、会员须通过视讯(ZOOM)参与会议,敬请谅解。

  • 选委会将在会员年度大会之前或在会员年度大会上解决相关问题,需表决 的相关问题将由选委会在提交委托书的截止日期之前解决。

  • 会员可指定会员大会主席为受委托人在常年会员大会上进行投票。委托书可邮寄至会馆办公室No.105 Amoy Street #04-02, Singapore 069925或电子邮件发送至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。委托书须在常年会员大会召开日前三天(即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下午四时正前)送达会馆。委托会员大会主席作为受委托人时,会员须在委托书中给出具体的投票指示。

 

大会议程如下:
(一)    会长致辞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
(二)    覆准2021年常年会员大会记录             ¬
(三)    2021年度执委会会务报告              
(四)    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年度财政报告及核准     
(五)    委任审计公司
(六)    修改章程
(七)    选举委员会选举提案
(八)    会员提案(若有)(大会不接受临时提案/动议)
(九)    其它事项 


特此通知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新加坡永春会馆选举筹备委员会
2022年2月21日

 

 

2022年会员大会出席方式

 

由于我国疫情高企,为避免群聚,本会不便在会所及外部举行实体的会员大会,敬请大家于2022年3月20日下午二时出席线上视讯(ZOOM)会议。
出席会员大会是会员的权利与义务。会员如能出席。敬请於2022年3月10日前报名

报名方式:

1.    扫描二维码
2.    链接 https://forms.gle/1ePqrSVUhQiPCMhw
3.    电话:6222-2610 
4.    电邮: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

以便提前安排网上会议室链接,秘书处会发到出席会员的手机或email, 方便您参加会议。

其他公告: